實際應用

婚姻以外的感情,交給大愛徵信

找上擁有政府立案、合法經營的大愛徵信,保障自己的權益


當一段幸福又美滿的婚姻,兩人都以為會這樣相安無事到老時,第三者的出現,卻為了這個家庭帶來風波,令你原本深愛且信賴的伴侶,做出了你最不敢置信的事情,那就是婚外情。至於為何被稱作為婚外情,則是在這段婚姻中,伴侶與他人以外的感情,則稱作為婚外情,也就是婚姻以外的感情。

由於你與伴侶間已經有合法關係,面對於第三者,處理起來也較為簡單,不過仍有些人,礙於不懂得法律的緣故,再加上面對於這樣的事情,大多都沒有辦法在理智的情況下,處理這樣的事情,即使對方做錯了不對的事在先,但礙於你已經侵害到他的權益,他也能夠依法對你提出告訴,讓你吃上官司。像是依據我們過往的經驗,這些配偶時常會被對方依侵入住宅、妨害秘密、強制罪等提出告訴。

雖然大多數的人面對於這樣的問題時,沒有辦法以理性的角度去看待,時常會做出令自己懊悔不已的事,有鑑於這樣的情形產生,我們強烈建議您找上擁有政府立案、合法經營的大愛徵信,讓我們以過往到至今累積下來的豐沛經驗,提供給您最適合的解決辦法,好讓您在不吃上官司的情況下,保障到自己的權益,也令對方取得應有的教訓!

不甘遭提分手,男要求管理員洩個資


一名現年四十歲的林姓男子,和一名高姓女子於前年九月認識後,便開始大搞婚外情,當時,林男將住處的鑰匙交給高女,讓其得以方便進入,直到隔年五月,高女發現到林男的身分證,才知悉其已經結婚,在考量到自己也是已婚的身分,高女決定斬斷這樁不倫戀。

不過,林男對於高女提出分手要求感到不滿,便在同月前往高女的住處,向管理員詢問是否知悉高女的住處,未料,管理員竟將住戶個人資料提供給林男觀看,甚至還讓其用手機拍下,事隔五天後,林男以通訊軟體傳訊息給高女,並恐嚇威脅他若是不與其復合,將會到他的家人住處恐嚇他們,甚至還到高女的工作場所大鬧一翻,將兩人性愛照片散佈給大家觀看,讓大家知悉兩人的姦情。

事後,高女不甘其擾,決定依法對其提出告訴。法官徵信後,依據恐嚇等罪將林男起訴處分,至於管理員,則是依違反個資法,將其起訴處分,全案仍可上訴。
線上客服聯絡我們 電話諮詢